柒拾一

文字是第一信仰
评论>关注>推荐>红心
ao3:qishiyi71
爱发电:柒拾一
微博:·柒拾一·
最后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

关于188的读书笔记之何故

•因为之前是写文评的,所以看小说时候废话很多。

•时不时更新点关于188的读书笔记。


何故是188男团看到目前为止唯一让我真香的一位。

​通过抖音、广播剧、漫画,《一醉经年》最先吸引我的是宋居寒的漫画立绘——他好漂亮,完完全全踩在我审美点上。

​对何故的理解是,心甘情愿被宋居寒践踏了七年真心的人,安静,不闹事。

​包括原文对何故外貌的描写,五官端正,也是帅气俊朗,但…和京城太子党们,更遑论宋居寒待的娱乐圈比,何故太不出众了。

​虽然我也看过很多,麻雀变凤凰和温水煮青蛙。

​但何故从来都不是,年少相识,一朝钟情,用冯峥的话说,何故清醒着往火坑里跳。

​他从来都没试图让他的安静纯良变成宋居寒的氧气,他一直都做好了分开的准备,尽管最后宋居寒还是在潜移默化中把何故当成了他的陆地,鸟儿不可能一生飞行不落地,而何故是他的归宿。

​何故身上有一种安静温柔的力量,是看一眼都会让人想好好听他说话,也难怪能容忍宋居寒那脾气七年。

​我对温柔的人从无抵抗力,而何故的温柔不是黎朔那种骨子里沉淀的岁月与气质,何故的温柔是他思想上的安静,像白开水,他不出众,甚至不重要,可是谁都想一直拥有,谁都不可或缺。

​也只有何故,可以包容宋居寒那七年里近乎残忍的天真。

​所以我对何故的真香是,一开始对他毫无期望预设,看完以后——呜呜呜咕咕咱对自己好点儿吧,别一颜控就栽宋居寒这个三岁巨婴身上七年!!咱早点出去旅游,早点和周贺一露水情缘,让宋居寒这傻孩子哭大声点儿!!

​“我要何故!我要何故!你把何故还给我——”

(发出宋居寒的声音)

​我们家咕咕,国家一级纯欲(划掉)工程师,要不是看脸,也不能在宋居寒身上栽这么大坑。

​但还好,何故栽的树必须何故乘凉,何故教会宋居寒爱,宋居寒也只爱何故。

​毕竟,宋居寒这小崽子的美貌,谁不迷糊呢妈的(碎碎念)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