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文字是第一信仰
评论>关注>推荐>红心
ao3:qishiyi71
爱发电:柒拾一
微博:·柒拾一·
最后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

【ABO全员向恋综】最后是你-1

写在最前面的话:

关于cp:虽然是全员向恋综,但目前大纲中未安排原顾、宫任,问就是还没看怕把握不好性格,如果在写的过程中看完说不定会后期加入,比如原顾已经有半条感情线在脑子里了。另外,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水大。

关于恋综:以《喜欢你我也是》(只看过第一季)与《单身即地狱》相结合作为本篇恋综基础,开篇文字来源于《喜欢你我也是》第一季片头原文。


正文开始


“地球大约有70亿人,人的一生会遇见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每天早上7点的闹钟,每天8点人头攒动的地铁,每天12点的工作餐,每天14点的工作会议,每天20点的下班高峰,每天23点的记录心事,周末会去看看北京的胡同,然后等待下一个工作日的来临。”

“北京在狂欢,而我正在孤单。和在这里的千万年轻人一样,孤独就是我的日常,直到来到遇见你的岛屿。”

——欢迎来到由188男团特约播出的自制恋爱推理综艺《最后是你》。

“大家好,我是周翔,非常荣幸担任本节目的主持人。”周翔笑容一如既往的温和,能最快的让摄影棚内的大家气氛融洽起来。

【字幕:周翔,29岁,新晋影帝,Beta。】

周翔的年纪在娱乐圈算是后起之秀,但却凭借不俗的演技短短几年问鼎影帝,更不可思议地是在颁奖礼后便在微博官宣了自己与晏明修的恋情,引起更加大范围的关注。

而且众所周知,周翔除了专注演技外很少参与综艺拍摄,却在公布恋情后与晏明修共同接下了《单身即地狱》的通告,大家猜测两人大概是为了通过这档综艺节目让粉丝们更好接受两人的恋情。

所以紧接着开口的就是晏明修,“大家好,我是晏明修,本次节目的特邀嘉宾。”

【字幕:晏明修,24岁,演员、机化重工公司总裁,Alpha。】

另一侧坐着的男人,长卷发用发胶规整在脑后,额前却留下几绺显出点不羁,是告别演唱会后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巨星宋居寒,据说在宋河的三番五次要求并且割地赔款下才答应接下这个综艺保持一定的曝光率。

“大家好,我是宋居寒。”宋居寒面对粉丝一贯是暖心有礼的,所以笑容毫无瑕疵。

【字幕:宋居寒,26岁,歌手、制作人,Alpha。】

“大家好,我是何故…第一次正式出现在大家视线,希望大家喜欢我。”何故今天有些紧张,他也是宋河和宋居寒割地赔款的条件——宋居寒要求录节目时何故陪在他身边,加上宋居寒告别演唱会上官宣了与他的恋情,粉丝对天王嫂的期待值在宋居寒消失的这段时间内达到了空前绝后的期待值,所以何故也成为了节目的常驻嘉宾之一。

【字幕:何故,28岁,高级建筑工程师、“青衍”合伙人,Beta。】

“宝宝,大家都会很喜欢你的,而且我最喜欢你。”宋居寒罔顾摄影机,习惯性想凑过去亲何故侧脸,被何故一根手指抵住了额头轻轻推了回来。

何故耳尖有点红,“录节目呢,不要这么叫,注意点。”

“我就说不想录节目…”宋居寒不情不愿地坐正了。

晏明修看着这一幕情绪没什么变化,但看向周翔的目光热了一些。

周翔察觉后朝他笑了笑,接着cue流程以防晏明修也有什么不可控的举动,“目前来说演播室里就我们四个人进行观察推理啦,但是以后说不定会有新成员加入哦,那我们先来看节目吧!”

【晴空万里,一栋外墙灰白色的公寓外。】

一辆SUV缓缓驶入取景框,停下后,驾驶室下来的裤腿笔挺,镜头上移——来人穿着黑色休闲款大衣,内搭浅灰色的衬衫,还认真地系了一个常规款的领结,显出点正式但又不突兀。领结之上的脸庞,绝对算得上俊朗,但更吸引人的是这个人整体的气质温润优雅,令人感觉亲近,十分容易心生好感。

【画外音:我叫黎朔。年轻时候谈过几段恋爱,到这个年纪反而越来越期待一段稳定的感情,最好是可以发展到婚姻。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认识到合适的人,或者交到更多的朋友也是好的。】

黎朔就带了一个行李箱,停好车后直接往公寓内走。

公寓一楼是开放式厨房、餐厅与宽阔的会客厅,整面玻璃墙可以看清内貌。进了玄关处,正前方就是公寓公告栏——

欢迎入住188号公寓,本公寓仅为“最后是你”节目开放,设施齐全,若有硬件缺失,可与节目组沟通。

首先,入住期间所有住客的属性不要求公开,公寓一楼提供足够的抑制剂与气味隔断贴来保证各位的安全,大家可以放松相处。

其次,公寓内置厨房,附近有大型超市可进行食材采购,住客的伙食需由自己负责。

每周一至周四晚上需进行一次信件投递,每周五会进行一次“抉择”,相互配对成功的住客在周末可前往五星级酒店享受高级料理、服务与总统套房。

入住第一天不可以交换年龄与职业信息,最后一天才可以正式表白。

最后,随着节目进展,可能还会有新房客入住,希望大家都能在此得偿所愿。

黎朔换了拖鞋,简单阅读了公告后,便先将行李提上了楼。二楼分成左右两个区域,左边是灰蓝色的房间,右边是西柚色的房间——设施、架构都是相同对称的,各有洗手间和衣帽间,各五张1.5m×2m的床贴墙一字排开。

黎朔往蓝色房间走,选择了靠窗的第一张床,他刚摸了摸床品,确认品质还算符合要求,便听到楼下有响动。

黎朔走到左右房间连接的走廊,悬空可以朝下看,一个灰绿色中长发扎着半丸子头的男孩正大力出奇迹地拎着三个行李箱挪进会客厅。

“你好,我下来帮你吧。”黎朔出声。

小男生吓了一跳,才抬头看见他,短短愣了一秒,绽开的笑容像是小太阳,“帅哥你好,谢谢你啊。”

黎朔下楼时候,门口又跌跌撞撞进来一个拎着化妆包的男孩,黑茶色发丝看起来十分柔软,穿着一件偏大的棕色毛线衣更显得整个人个子小小——“欸,你好。”

问完好,毛线衣男孩就先跑过去帮小太阳放下行李箱,给小太阳扇了扇风,声音轻淡却让人听着很舒服,“Adi,我可以拿的,你别这么着急啊。”

被喊着Adi的男生接过化妆包放在粉色的行李箱上,然后才向黎朔致意,“你好,我叫温小辉,你可以叫我Adi,我是…啊现在好像还不能说是不是。他叫李程秀,我们是认识哒,很幸运这次一起来这个节目了。秀秀讲话有点结巴,但是熟了问题就不大了的。”

【画外音:我叫温小辉,但我更喜欢大家叫我Adi。上学时候有段初恋,之后就再也没谈过恋爱啦,可能是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吧,所以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遇到喜欢的人啊。】

【画外音:我,我叫李程秀。我……嗯,是Adi希望我陪他来的。其实我没有什么,谈恋爱的经验。如果有机会的话,也,也挺好的。没有的话,陪Adi来也是,是很开心的事。】

“你们好,我叫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黎朔笑容温和,和温小辉握了握手,见李程秀害羞便点头致意。“我看你们应该比我小,可以叫我黎大哥,我帮你们搬行李箱上去吧。”

“那就谢谢黎大哥啦。”温小辉看起来活泼开朗,欣然同意。

李程秀却不好意思,又把刚刚的化妆包拎起来,“没,没关系,我可以把Adi的化妆包,拎上去。”

三人这才合力把三个行李箱和一个化妆包拿上去,两个新来的男孩自然选择了西柚色的房间,然后黎朔才知道,两个行李箱和一个化妆包都是温小辉的,看来是一个很注重外在的男孩子。

三人才分散开各自收拾行李。

过了一会儿,楼下响起敲门声,声音强烈直达二楼。

“刚刚我们是不是不小心把门锁了?”温小辉从自己的化妆品里突然反应过来。

李程秀从洗手间探头,“啊?那,那我下去开门吧,应该是有人,又到了。”

李程秀下楼去看,发现有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会客厅的玻璃墙外面在敲会客厅的玻璃门,看起来很熟悉……李程秀拉开门,门外的男人表情有些不耐烦,但看到门里的人后迅速把表情收敛起来,“我看那边门口锁了,才敲这边的门。”

“啊,对,对不起,我们进门时候不小心,不小心锁了。”李程秀道歉道。

“下次注意点吧。”男人的语气听起来有点习惯性的颐指气使,但却也没多余的行为,自己把行李箱拎进会客厅。“很多人到了吗?”

“才三个人。”李程秀顺从地回答。

“你叫什么名字?”男人这才回过头问帮他把着门的李程秀。

“我叫李程秀。”李程秀小声道。

男人眼里闪过一丝诧异,嘴角缓慢勾起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是邵群。”

“啊?啊——”李程秀诧异地抬头,脑海中有些画面快速闪过。

还没等两人接下去说话,外头又进来了一个男孩,穿着一身白色V领毛衣,内搭一件白衬衫和蓝色花纹领带,相当学生气。身前的白色耳机线,一边隐入发间耳朵,一边垂在另一侧肩头,明明一张帅气利落的脸,表情却看起来平淡冷漠。

男孩直接绕过玻璃门边挡路的两个人,拎着行李箱上楼去了。

气氛被打破,李程秀合上玻璃门,去把正门的锁拧开后也直接上楼去了,邵群看着李程秀的背影笑得意味不明,紧接着拎着行李箱上楼去了。

一个小时后,一个穿着运动套装的男孩走进玄关,连行李箱都没拖,拎了个行李包,整个人显得干练有活力,不像是入住的房客,倒像是运动完来洗澡休息的大学生。

男孩在公告栏前停了半分钟,直接走到会客厅,找了个面对玻璃墙的懒人沙发先坐下了,像是在等人。

【画外音:我叫李玉,来这个节目是为了一个人。】

果然不到十分钟,外头走来两人。前头那个穿着白衬衫西装裤,西装外套拎在手里,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拿。反观后头那个男生,拎着一个32寸行李箱和电脑包乖乖跟在人后,眉目间能看出来与前头的男人有几分相似。

李玉看到拿着行李的男生时,本来面无表情,忽然眼里充满了光彩,却又在看到他前头那男人甩手掌柜的架势,又皱起了眉头。

李玉马上走出门去接过简隋林手里的行李箱和电脑包,嘴里还念叨着,“你下车了叫我过去接你啊。”

简隋林笑得爽朗,“就几步路,不至于,再说也不是第一次给我哥拎行李,我还能这点力气都没有?”

“你哥?”李玉突然迟疑,“不是你来吗?”

“不是啊。”简隋林也愣了一下。

前头的男人看他们的架势也停了下来,目光落到李玉身上,足足半分钟,本就是好看漂亮的脸,漾开了笑容更是分外招人,“小林子,这是谁啊?”

“哥,这是我朋友,李玉。”简隋林积极介绍,“看来他也参加节目了。”

“老李家那个二儿子吧?”男人眯起眼仔细打量,然后伸出手,“我是简隋英,你叫我简哥吧,看来接下来要跟你一起住一段时间了。”

【画外音:我是简隋英,来这个节目纯粹是家里要求,给节目投了钱,让我顺便来交个朋友,要是能给他们带个儿媳妇什么的回去,估计他们就目的达成了。】

“简哥。”李玉低低叫了一声,象征性握了个手,看起来兴致不高。

“那小林子,你送到这吧,李玉带我进去。”简隋英松手时,指尖在人手腕处轻轻勾了勾。

李玉皱了皱眉,简隋林却忽然把人拉到一边,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说,“李玉,你…你帮我看着点儿我哥,要是他和谁处的好有情况,你跟我说说呗……他毕竟是我哥。”

李玉虽然有点疑惑,但看着简隋林带了点委屈的眉眼,还是点了点头。

等大家都收拾好下楼来时,黎朔早就已经收拾好在楼下泡茶。

温小辉蹦蹦跳跳又亲昵的拉着李程秀过来和黎朔搭话,“黎大哥,你泡的什么呀?”

“就是一些普通的热茶,大家收拾行李应该累了,解解乏。”黎朔微笑道,抬眼见李程秀有些局促不安,便出声道,“小程秀,可以麻烦你把茶分给大家吗?”

“好的,黎大哥。”李程秀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似乎为能帮到忙而高兴。

邵群看着厨房里和黎朔聊天聊的笑起来的李程秀,眉心不自觉皱了皱。但李程秀好像没察觉,朝他这边看了两眼,先把茶端给了作过自我介绍的李玉、简隋英,然后在那个冷淡学生气的男孩和邵群之间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先把茶端过来给邵群,小心翼翼地问“你,你喝吗?”

邵群看着男孩溜圆的眼睛,叹了口气,还是接了过来,“喝。”

温小辉和黎朔说完话,看那个穿着白毛衣的男孩陷在懒人沙发里不说话,他看着他,那个男孩也恰好抬眼看他。温小辉就端起一杯茶径直朝他走了过去,“你叫什么名字?喝茶吗?我叫温小辉,你可以叫我Adi。”

男孩一直看着温小辉朝自己走过来,先把耳机摘下来,盯着温小辉的脸似乎在仔细辨认什么,最后接过了茶,露出一个符合自己年纪的爽朗笑容,“我叫洛羿。”

黎朔最后端着茶走到会客厅,声音温和,“晚饭大家有什么想法吗?我想要不大家去最近的超市和水果市场看看,不过也需要留人在家。”

“我不会烧菜也不懂,要不我留在家里吧。”温小辉捧着杯子歪头。

“我会,我跟你去吧,黎大哥。”李程秀开口。

“咳。”邵群咳嗽一声,“我也去买菜。”

“那我载你们去买菜吧。”黎朔点头,看了看低头丝毫没有参与欲望的洛羿,然后把目光投向李玉和简隋英,“你们要不要去水果市场看看?”

“行啊,但我今天没开车过来。”简隋英笑道。

忽然玻璃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一个长相极具男性气概的男人推开玻璃门,站在门边,笑容热情爽朗,“抱歉啊我下午接孩子去了,来迟了,我叫丁小伟。”

【画外音:我叫丁小伟,受朋友邀请来的这个节目,也是希望能遇见一个合适的人吧。因为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现在带着个孩子,周边不太有人接受。所以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接触到合适的人。】

最后来的丁小伟开了车,简单互相介绍、放下行李以后,便很热情地表示他来开车带李玉和简隋英去逛逛水果市场。

最终决定就是,黎朔带着李程秀、邵群去超市采购,丁小伟带着李玉和简隋英去水果市场,洛羿和温小辉留守在家。

镜头回到演播室。

“哇,现在素人的颜值都这么高了吗。”周翔像模像样的感慨,瞥了一眼晏明修“那个温小辉看起来就很可爱,那么多化妆品和衣服,我觉得他是我们圈内人呢。”

“那个洛羿和李玉看起来都像是学生,气质却大不相同。”何故也认真道,“我是理工男,我觉得洛羿的气质比较像我熟悉的,他大概也是理工科类的学生吧?李玉看起来是运动特长生一类的,虽然长得文文静静的,很清秀。”

“宝宝,我长得不清秀吗?”宋居寒看向何故。

何故觉得有点好笑,轻轻拍了拍宋居寒胳膊“你长得最好看。”

“你们对他们的第二性别有什么想法吗?”周翔感觉晏明修在桌子下的手已经按在了自己大腿上,但仍尽心尽力地cue流程。

“我觉得李程秀、温小辉…李玉,比较像Omega,当然最后一个我是觉得他看起来像,说不定等我见过他运动就改变想法了。”何故看着笔记本认真分析道,“邵群像是Alpha,丁小伟有孩子,虽然没明确说过是妻子还是丈夫,但他看起来比较像Beta或者Alpha。”

“我觉得李玉是Alpha,宝宝你没看他还帮简隋英搬行李箱吗,力气大得很,而且第二性别不能看脸的呀。”宋居寒提醒道,“宝宝你看晏明修那脸,也长得跟小白脸似的,不还是alpha。”

“宋居寒,我忍你很久了。”晏明修本来专心在桌子底下摸周翔,被cue瞬间瞪过来,“你长得不像个小白脸?”

“诶诶欸,两位大明星,别在演播厅打起来啊。”周翔笑着假装劝架,实际上按下了晏明修,“你们俩alpha打起来,我们俩Beta可拉不住。”

“那黎朔和简隋英呢?”晏明修乖乖坐下来,探头过去看周翔的笔记。

宋居寒被何故拉着一只手安抚,巨婴属性逐渐冒头,差点没忍住摇头晃脑,“看不出来,不像是Omega,简隋英倒是像Alpha,黎朔的温和不太符合Alpha常有的攻击性,但要说Beta又太平庸了,他如果是Omega,我觉得又很难想象。”

“那我们继续看下去吧?”周翔道。

超市采购区,黎朔和李程秀走在蔬菜区,时不时比较手里两种蔬菜的新鲜程度。邵群落后几步掉在了后头——他本来是凑在前头和人一起挑选蔬菜的,但他生来就被当少爷伺候,哪懂这些柴米油盐酱醋茶,掺和不进话题里,无奈就慢慢退出来了。

黎朔放下手里的白菜,看了一眼落在后头手插口袋漫不经心的邵群——黎朔向来待人友善,但也不至于笑迎明显对自己有敌意并且还算不得朋友的家伙。黎朔回忆了一遍,觉得自己之前应当和邵群没什么交集,那邵群对自己这明显不友好的态度,难道是因为…

黎朔靠近李程秀的耳边,李程秀正全神贯注盯着手里的玉米没注意,直到黎朔开口,“小程秀,我可以冒昧问问,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吗?”

“啊?啊。”李程秀像只受惊的兔子,把玉米放下才慢吞吞地想起来,不知为何回头看了一眼邵群,然后小声道,“我,我没怎么喜欢过人,我不知道。我其实,是陪Adi来的。”

“别紧张,我随便问问。”黎朔微笑道,顺手把刚刚李程秀拿的玉米拿过来装袋,心下已有初步判断。“小程秀这么可爱,一定会遇到个温柔体贴的爱人。”

黎朔正想抬手摸摸李程秀的头,原本落后几步的邵群突然大步上前,伸手拿装好的玉米顺便隔开两人,“我拿去称。”

水果市场里,丁小伟原本是觉得自己看着比李玉、简隋英年纪大一些,应该是比他们虚长几岁,那就要带好弟弟们。

结果,丁小伟走在前头看水果价格,一回头简隋英完全不看标签,见着什么喜欢就拿什么,李玉一贯还是那面无表情的样儿,给简隋英拎着袋子。

丁小伟顿时觉得,有阅历架不住有钱啊。

简隋英选了一堆,回头看李玉那没什么表情却依然漂亮好看的脸,忍不住就想逗他,“你不爱吃水果吗?”

“还行。”李玉见手里一袋满了,就又摘了个塑料袋撑开拎着等简隋英继续丢。“平时你也这么挑水果吗?”

简隋英看着反季草莓,水灵灵的,就跟身后跟着的小男孩嘴唇似的一片水红,忍不住心情好,“一般用不着我去买,真去逛超市的话,小林子跟在后头推车拎袋子挑东西,甚至都不用我动手。”

李玉没留意,扯碎了手里的塑料袋。

“哎呦,这么大孩子了怎么还撕塑料袋玩儿?”丁小伟回过头来又摘了只塑料袋,装起了苹果。

回到别墅,主厨的是黎朔和李程秀,邵群想隔开两个人但少爷十指没沾过阳春水就被打发去榨果汁了,李玉不想和简隋英单独相处躲在厨房做沙拉。

丁小伟本来要吃人嘴短不好意思要帮忙,结果在把锅烧起火以后,黎朔和颜悦色地表示丁哥要不要帮忙把多余的食材放到冰箱里。

温小辉在客厅和洛羿讲话,凑到洛羿跟前问他平时怎么保养皮肤看着好白好嫩,洛羿看着冷冷淡淡,但却唯独对温小辉有问有答。简隋英陷在懒人沙发里拿手机打游戏,长腿随意支着,公寓里不能随便抽烟,就叼着根烟过干瘾。

最后端上桌的是六菜一汤一沙拉,长方形的餐桌左右各放了四把椅子——怎么坐也成了一个说法。

简隋英收了手机,直接拉了把边上的椅子就坐下。李玉看着就要拉他对角线的那把椅子,简隋英喊住了他,“欸,李家那小子,坐这边儿呗,小林子可是让我照顾着你呢。”

李玉不得已在简隋英旁边坐下了。黎朔坐在另一侧的最边上,温小辉开开心心地拉着李程秀坐到黎朔身边,邵群就径直坐到了李程秀旁边,正好对面是简隋英。洛羿不动声色在温小辉对面坐下,丁小伟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哪儿空就在哪儿坐下了。

“哇!秀秀你厨艺又进步了!”温小辉捧着李程秀给他盛的玉米排骨汤,喝了一口,兴高采烈。

洛羿默默看了看桌上的汤,“李程秀,这个汤怎么做的?”

“啊?”李程秀没想到洛羿会开口和自己说话,磕磕绊绊地开始讲做法。

“这个也好吃!哇你俩怎么这么会烧饭啊!”丁小伟也赞叹了一声,尝了块牛肉朝正对面的黎朔比大拇指。

简隋英慢条斯理地吃着饭,旁边李玉见简隋英哪怕伸长手夹牛肉都不动面前的虾,皱了皱眉,“你挑食?”

“这不是没人给我剥吗,小林子又不在。”简隋英耸肩,眉毛一挑,朝李玉看,“要不你给我剥?”

“…我不会。”李玉硬邦邦回了一句。

简隋英不太明白李玉生的什么气,心想现在小男孩儿气性都这么大吗。桌子底下用鞋尖踢了踢李玉的小腿,“那宝贝儿学着剥一个呗,总觉得你这种长得好看的小男孩儿说不定剥出来的虾都比别人剥的甜呢?”

李玉耳尖红了,简隋英爽朗地笑出了声。

邵群瞅着简隋英,忍不住哧道,“英子,瞧你这点出息。”

“啧,你有出息,你不也被伺候大的?你自己剥个虾我看看?”简隋英说着就夹起只虾扔邵群碗里,“吃的堵不住你的嘴?”

邵群和简隋英都是京圈太子党的人物,又因为脾气相投从小一起长大,所以相较于在场的其他人反而是最熟悉的。

邵群白了简隋英一眼,满不在乎地开始扒拉碗里的虾,却因为不得要领,皮连着肉断成一截一截的——简隋英再次笑出声,嘲笑。

李程秀抿了抿嘴,把自己盘里剥好的一只虾夹到邵群盘子里,然后小声说,“邵群,你把须拔一下,然后掰开一拉,就好了。”

“谢谢程秀。”邵群大方笑道。

邵群虽然少爷脾气,脸却长得好,笑起来自是丰神俊朗,李程秀脸也红了一些,“不客气。”

一顿饭吃完,温小辉和丁小伟自发留下来洗碗,洛羿没说什么,也走到了水池边。

摄影棚内。

“啊这就完了呀。”周翔正看的津津有味。

何故笑道,“应该是要猜投信了吧。”

“不用说,洛羿应该是投给温小辉。”晏明修笃定道,“这小孩儿全程就和温小辉说话。”

“我同意,但温小辉不一定和洛羿双箭头。”宋居寒手中的笔一下一下敲着桌面,“温小辉明显对黎朔更有想法,也是,黎朔这种温柔体贴类型,大概很招小O喜欢。”

“你说的小O是温小辉和李程秀吗?”晏明修嗤道,“也不见得吧,一个徒手抗三个行李箱,一个徒手颠锅?”

“欸,明修,你这话说的,Omega保护协会会告你歧视的。”周翔开玩笑道,“但我也觉得小程秀应该也会喜欢黎朔吧,一起逛街做饭,多温馨和拉近距离啊。”

“黎朔应该是投给程秀吧。”何故低头看了看本子,“但是总觉得程秀和邵群之间是不是有什么故事?”

“邵群是京圈太子党核心人物,我见过几面。”宋居寒把笔放下,摩挲了两下下巴,“但李程秀我没什么印象,他俩看着也不像一个圈子里的啊。”

“居寒,那你觉得小辉和程秀会投给谁?”何故看向宋居寒。

“都投给黎朔。”宋居寒坚持原观点。“不过黎朔会投给李程秀,这点我赞同宝宝。”

“我觉得温小辉投给洛羿,李程秀会投给邵群。”晏明修唱反调。

“那简隋英、李玉和丁小伟呢?”周翔问道。“简隋英投给李玉没意见吧?”

“没意见。”众口道。

“丁小伟我是真看不出来,来得晚,逛水果市场时候又是带弟弟心态,吃饭光注意好不好吃了。”晏明修失笑道。

“他……估计会投给黎朔或者,李程秀。”周翔笑道。

“为什么?”何故不明白。

“大概因为,他们烧饭真的很好吃?”周翔也忍不住笑。

“李玉应该也会投给简隋英吧。”宋居寒笑完把话题拉回正轨,“虽然他对简隋英兴致不高,关键是也没有和其他人有更多互动了。”

“也对。”周翔也赞同道。“那我们接下去看吧。”

终于到了夜晚投信期间,第一个上来的居然是简隋英。不过简隋英也没犹豫,把信纸投进了李玉的信箱,然后单只眼睛朝摄像头做了个wink。

紧接着上楼的是黎朔,认真地把信投进了李程秀的信箱。

然后是洛羿,耳机半永久挂在了脖子上,干脆利落把信投进温小辉信箱。

毫无悬念组最后一人是邵群,把信投进李程秀信箱。

接着温小辉上楼,他已经洗完了澡,脸上敷着面膜,蹦蹦跳跳来,蹦蹦跳跳把信投进黎朔的信箱。

温小辉之后就是李程秀,李程秀穿着身兔子睡衣,上来时面对摄像头还有点不自然,明明没其他人,还是拽了拽帽子上的兔耳朵,对着摄像头小声解释,“Adi说,这个睡衣,适合我,其实我平时,不穿这种的…但Adi说很可爱。”

李程秀解释完揪着睡衣上的毛毛站了两秒,把信封投进了黎朔的信箱。

丁小伟可以说是最不在意形象的,穿着老头背心和大裤衩上楼,手里的信纸也是随便折折,不像是其他人那样叠的边角对齐——信纸投进了黎朔的信箱。

最后一个是李玉。

李玉应该是刚洗完澡,毛巾搭在脑袋上,边擦头发边往信箱前走,在简隋英的信箱面前停了几秒,然后,把信纸塞进了自己的信箱,朝镜头耸了耸肩,“没说不能这么投吧?”

演播厅内。

“什么!!”四脸震惊。

“没看出来啊,李玉这小孩儿不走寻常路啊。”周翔道。

“我就说晏明修瞎吧,黎朔这种温柔款多招小O喜欢啊。”宋居寒挑眉。

晏明修白了宋居寒一眼,“投信没猜准归没猜准,那俩又不一定都是O!”

“等着瞧呗。”宋居寒道。

“哇,我还真的有点期待下一期了。”周翔撑着下巴,“我好想看看李玉给自己写了什么,他之间不是说是为了一个人来的吗,我真情实感好奇了。”

“啊,这么快就要等下周了呀。”何故声音一贯的温柔。

“宝宝你想看吗?要不然我让导演把母带给我?”宋居寒扯何故袖子。

“欸,别别别,我们耐心等第二期吧,好吗?”何故日常安抚宋居寒。

“那我们期待第二期《最后是你》吧!”周翔日常主持cue流程。



写在最后的话:甜辛和橘猫后期出场,放心,cp绝对不拆不逆。But,如果没什么人看的话,可能就没第二期啦。然后对于我来说,评论>关注推荐>红心,谢谢大家看到这,鞠躬。

评论(53)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