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文字是第一信仰
评论>关注>推荐>红心
ao3:qishiyi71
爱发电:柒拾一
微博:·柒拾一·
最后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

【妹叔】同居三十题

•如题,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时间线是同居后求婚前,来吃糖🍬

•ooc是我的,人物是水大的,妹叔天配


01 相拥入眠

大概是曾经失去黎朔而缺乏安全感的缘故,赵锦辛在抱着黎朔睡觉时,最喜欢搂着黎朔的腰。

赵锦辛比黎朔高五公分,在床上会往下躺一些,侧躺搂住黎朔的腰,头将将好埋在黎朔的肩窝处,明明是依附着黎朔的姿势,却能牢牢的将黎朔拥紧在臂弯里。

02 一同外出购物

在赵锦辛如愿以偿睡遍黎朔的床单以后,爱上了和黎朔一起外出购物。

黎朔在商场选购生活物品时会认真比较品牌、选择材质,赵锦辛不擅长这些,但会在看到喜欢的颜色时凑到黎朔耳边说“这个颜色一定衬得黎叔叔最好吃”。

0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赵锦辛喜欢和黎朔看恐怖电影,因为从后抱着黎朔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紧。

04 一方的起床气

赵锦辛本来是没有起床气的,后来养成了睡醒找黎朔讨亲亲的习惯。

黎朔如果哪天不小心疏忽,赵锦辛会不开心很久。

赵锦辛的起床气,是黎朔。

05 做饭

家里一般做饭的是黎朔,因为担心赵锦辛会不小心伤到自己。

除非黎朔太累。

06 大扫除

黎朔事务所运营前期很忙,难得的休息间隙想着收拾收拾房间,赵锦辛觉得被冷落了把黎朔压在沙发上亲不让他动,亲完之后房间彻底乱了,一个房间收拾了一天。

07 浏览过去的相片

赵锦辛对于常文幼和黎朔那张合影耿耿于怀,看完那张照片后小声说,“如果我早点遇见黎叔叔就好了,我也好想看看那时候意气风发的黎叔叔。”

0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黎朔耐心又脾气好,对赵锦辛几乎更是包容的没有下限。唯一苦恼的是,他工作起来连轴转时,赵锦辛会搂着他撒娇,幼稚地问“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

赵锦辛觉得他的黎叔叔从头到脚哪哪都好,唯一小小的不满是黎叔叔忙起来连自己身体都顾不上,他只能撒娇拖着黎朔休息一会儿。

09 相隔两地的电话

赵锦辛和周谨行在海南的项目如期投入施工,赵锦辛去实地考察后兴奋地给黎朔打电话:“黎叔叔,我们以后来这里度假好不好?我迫不及待想在这里吻你。”

10 早安吻

赵锦辛如果没有得到早安吻,起床气会发作的。

11 替对方挑衣服

黎朔平时的场合基本都是西装,何况又身高腿长是天生的衣架子,赵锦辛就乐此不疲地给他买西装,因为他觉得穿西装的黎叔叔,禁欲又勾人。

黎朔喜欢给赵锦辛买卫衣和牛仔裤,因为赵锦辛在他面前就是柔软又爱撒娇的大男孩。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赵锦辛不允许,他的理由是黎叔叔是他一个人的。

13 一方卧病在床

事务所最近承接了几项重要业务,黎朔连轴转了几天后还是倒下了,赵锦辛给黎朔喂完药温好粥擦完额头后,爬上床小心翼翼抱住熟睡的黎朔,小声说,“黎叔叔的身体是我的,所以要听我的,乖一点,让黎叔叔少受点罪好不好?”

14 午睡

黎朔忙起来几乎没什么睡觉的时间,但生过病以后,中午到点了,赵锦辛就开始撒娇要黎朔陪着睡一觉。

15 帮对方吹头发

赵锦辛不会放过每一个适合撒娇的好时机,尤其是吹头发。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黎朔忙的时候,赵锦辛不忍心折腾他。

可是每次等黎朔自己洗完澡穿着酒红色睡袍出来,赵锦辛就可怜兮兮地撅起嘴,“黎叔叔,我后悔了,想吃你。”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两人都是浪漫又有仪式感的人,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纪念日,虽然最后的环节总是变得不可描述。

18 接对方回家

黎朔事务所的人几乎都认识了赵锦辛,因为每到下班时间,赵锦辛就会张扬又骚包地来接他们黎总下班。

黎朔出办公室时候能正好看见赵锦辛眨着桃花眼收买他的秘书,“如果有人来骚扰你们黎总,你要悄悄给我通风报信哦。”

19 离家出走

黎朔再见到常文幼确实是个意外,常文幼替哥哥来送资料,便温吞地问起黎朔最近过的好不好。黎朔一向和善,也不隐瞒自己的现况,请常文幼吃午餐时正式表示了当初网球场不欢而散的歉意,祝对方遇见良人。

赵锦辛收买秘书还是有效果的,当晚就知道了这件事。他最近因为恩南的一个项目正焦头烂额,这件事本不应该让他在意,却像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样让他有些控制不住的气闷。

赵锦辛舍不得对黎朔说重话,闷闷地问了一句,“黎叔叔你一定要对前男友都这么温柔吗”然后就出去了。

黎朔都来不及反应,回过神来只记得赵锦辛出门没来得及穿外套的背影。

等黎朔拿着大衣追出门,赵锦辛穿着单薄的毛衣坐在家门边,见他出来抬头看他,伸手扯了扯他裤脚,“黎叔叔对不起,我只是…太怕失去你了。”

黎朔看着那双泛红的漂亮桃花眼,顿时心软的无以复加。

20 一个惊喜

常文幼的事不咸不淡地过去了,赵锦辛的黏人程度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一周后,黎朔下班时候让赵锦辛进办公室来,赵锦辛就看见了黎朔办公室里新添的巨幅相框——是他和黎朔的合影。

黎朔曾说过公事和私事不应该混为一谈,所以当赵锦辛看到黎朔愿意为了他的不安做出这样的行动,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

“谢谢我的黎叔叔。”

21 屋顶上看星星

半夜赵锦辛搂了个空,才醒来发现黎朔不在床上。

站在阳台的背影颀长又落寞,赵锦辛感觉心脏猛地被一只手攥疼了。他下床从背后抱住黎朔,黎朔被温热的气息包围才回过神,感觉到如今的稳定与被爱都是真实存在的——说出来有点矫情和丢人,三十多岁的年纪还像少年人一样纠结喜欢与爱,可在他们重建信任期间,当赵锦辛真的日复一日又坚定不移地让黎朔感受到被爱与安定,黎朔心底对家庭与未来的向往无疑也在缓慢复苏。

“锦辛,今晚星星很漂亮。”

“黎叔叔是我黑暗里的黎明,也是我唯一的月亮。”

22 一场飞来横祸

终于完成了事务所成立以来的最重要的一项业务,黎朔作为老板请员工们聚餐其实也是提高团队凝聚力的一种方式。

如果不是隔壁包厢喝醉的男人过来骚扰他们事务所的女孩子,这个夜晚应该是放松的。

黎朔护着人被酒瓶砸到了肩膀,赵锦辛赶到医院时松了口气。

“我以为我又要失去你了…黎叔叔。”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黎朔说再等等。

毕竟,他目前已经有一个需要天天哄着的大宝贝了,而他还没想好如果锦辛和小孩子争宠的话,他要怎么同时安抚双方。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赵锦辛多的是想尝试的新姿势新玩法,黎朔事后表示恶劣天气还是少一些比较好,不然他的腰可能承受不住。

25 喝醉

温小辉又从洛羿那儿摸了一堆酒送到了黎朔的公寓。

黎朔想着周末就和赵锦辛睡前多喝了两杯,或许是心情放松,醉得快也没什么记忆。

第二天黎朔随口问起来,赵锦辛蹭蹭他的脸,笑的可甜,“黎叔叔喝醉了是粉色的。”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因为赵锦辛喜欢撒娇,黎朔最近多了个新的小癖好——每当赵锦辛撒娇时候,就忍不住伸手捏捏他的脸颊。

赵锦辛有时候会顺势偏头咬一口黎朔的手指。

27 穿错衣服

黎朔和赵锦辛常穿的衣服类型其实不太一样,一般来说不会穿错。

偶尔那么一次,黎朔某天早晨穿错了赵锦辛的白衬衫,那天去上班时候,黎朔锁骨上多了两个新的咬痕。

28 一方受轻伤

赵锦辛有凝血障碍,黎朔比他本人还小心谨慎。

但生活里免不了磕磕碰碰,赵锦辛切水果时被消息提示音吓了一跳,刀锋偏开堪堪破了指尖的皮肤,黎朔下意识含住了他的手指,然后从口袋里拿出创可贴和凝血酶。

赵锦辛看着黎朔处理的认真专注,心口满是温柔——黎朔甚至怕事出意外拿医疗箱都来不及,在每一件家居服和常服口袋里都备着创口贴和凝血酶。

“这个小伤没事的,黎叔叔亲亲我就好了。”

29 意外的求婚

黎朔在三十五岁的生日意外收到了二十四岁的赵锦辛的求婚——他不希望这成为赵锦辛表忠心的交换,但赵锦辛看着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满是坚定与汹涌的爱意。

黎朔很庆幸在自己想安稳的年纪,依然遇见了想用力爱一辈子的人,而那个人也想奉上忠诚与不离不弃,与他共度一生。

“I’ ve fallen for you,my sweet lamb.”

“You are the one for me,my great leo.”

30 滚床单

“你今天会答应我所有的要求,对吗?”

“对。”

“任何的、所有的过分的要求,对吗?”

“对。”

“这个新婚之夜,我一定让老公终身难忘。”

“放马过来。”


.End

评论(23)

热度(137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