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文字是第一信仰
评论>关注>推荐>红心
ao3:qishiyi71
爱发电:柒拾一
微博:·柒拾一·
最后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

【异坤】快把我哥带走23-25

·非常规校园AU,伪骨科,叶麟式小葵×温柔学长丸

·轻松流水账,开心就好,希望多点评论

·灵感来源:电影《快把我哥带走》

plus:奶奶你追的文更新啦!(划掉),感觉手生了写的有点奇怪,后期大概会修,谢谢你们的等待。


23

 

“温然…是运作告白墙的人?”蔡徐坤迟疑了一下,蓦地皱起眉,“那王子异到底什么意思啊?”

 

范丞丞眼珠一转,刹那间察觉自己好像不小心说错了什么:“欸不是他故意瞒…”

 

“他是不是故意想整我啊?”蔡徐坤一脸认真。

 

“啥啥啥?”范丞丞一时没反应过来,“不是,你为啥会这么想啊?”

 

蔡徐坤努力回想起什么,表情有一瞬间的难过,缓缓趴到桌上吐出一口气:“就是,我感觉他一开始就很不想和我成为一家人啊…但就算这么不想把我当弟弟,也不用这么幼稚的整我吧?”

 

“怎么会啊?”范丞丞的表情愈加疑惑,“不是啊,你们爹妈在一起以后他是做了什么让你这么觉得吗?”

 

蔡徐坤喜怒形于色地努了努嘴巴,像是很认真的思考什么难题,让自己的脑袋垫着胳膊来回滚了滚,又突然直起身,双手猛地搓了搓脸颊,然后一脸正经把椅子转了转面对范丞丞,“我们刚搬到住一起的时候,老妈和王叔着急出国,我的房间也还没整理好,就想说让我和他先同房间睡几天,都是男孩子嘛,但他一脸认真说他不要和我睡一间房。”

 

“这个…其实不代表什么吧。”范丞丞挤眉弄眼道。

 

“我觉得也可能是刚认识不熟吧。”蔡徐坤继续说,“但你和我一起吃饭过那么多回,你觉得我吃相很难看吗?第二天我们同一个餐桌吃早饭时候,他盯我盯了好久,然后那天他跟阿姨讲说他最近这段时间可能不回来吃饭了。你笑什么啊范丞丞!!”

 

“没什么,我刚刚是……”范丞丞埋胳膊笑完才又抬起头来,遮掩地咳了一声,“咳,我发呆产生了一些不好的联想,你继续。”

 

“滚蛋范丞丞,你人没了。”蔡徐坤抬腿蹬了范丞丞一脚。“反正就是这些小事啦,但我真的觉得他好像刚开始特别不愿意和我相处,那既然这样我就也不碍他眼了呗。”

 

24

 

因为食堂空间有限,所以高中三个年级是尽可能错开时间避免拥堵的。高三年级段比高一年级段早十分钟放学,所以王子异先去食堂买饭菜等蔡徐坤。

 

蔡徐坤到的时候,王子异好像盯着手机在认真思考什么问题,在看到蔡徐坤走过来时动作自然地收起手机。

 

蔡徐坤感觉自己好像第一次注意到,王子异总是在做些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而且一定与自己有关——毕竟每次自己一靠近他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对自己讲话。

 

“坤坤你不喜欢吃炸鸡吗?”王子异看蔡徐坤一直戳着盘子里的炸鸡但饭没下去几口,问道。

 

“啊,没有。”蔡徐坤摇摇头,低头扒了两口饭,戳了好几分钟的炸鸡还是没动一块。

 

王子异看着蔡徐坤碗里饭消失的速度远快于菜,叹了口气放下筷子,伸手握住蔡徐坤的手,“坤坤,抬头看我,你是不是有话和我说?”

 

蔡徐坤挣扎了两下没有挣扎开,径直松开了筷子,认真看向王子异:“王子异,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王子异捏了捏蔡徐坤的手,像是并不在意蔡徐坤一脸严肃的神情。

 

“你既然认识温然,那应该是你叫温然做了暗箱操作吧?你和我都不喜欢男孩子,为什么硬要和我凑一周情侣?你为什么要这么整我?”蔡徐坤反手扣住王子异的手腕,质问道。

 

王子异皱眉了刹那,低声喃喃了一句“你…不喜欢男孩子?”

 

“你说什么?”蔡徐坤没听清,顿了顿见王子异没有重复,继续说道:“爹妈的事情我们左右不了,但是既然成了一家人,我有想过把你好好当哥哥,但你并不想当我哥哥对吧?就算这样,在学校装不认识、我少回家就好了,你没必要这么整我。”

 

“在学校装不认识,少回家?”王子异重复了一遍,面对蔡徐坤时几乎一直笑着的嘴角抿起,王子异闭眼深呼吸了一口气,再睁眼时,不知为何蔡徐坤觉得王子异整个神态都已经变了。

 

“蔡徐坤,你记不记得在Rap社我说过什么?”王子异说完再次停顿,然后盯着蔡徐坤的眼睛一字一顿继续说道——

 

“你说得对,我从来都不想当你哥哥。”

 

25

 

“赌五块,最多三天收网。”林彦俊把手机镜头对准远处靠近食堂门口的餐桌,在手机屏幕上放大,指给桌上其他人看:“看到没,手都握上了。”

 

“我赌三块,三天搞不定。”范丞丞嚼着鱼丸摇头,趁林彦俊看手机把他碗里肉夹走。

 

“你有没有点出息,三块钱也好意思赌。”王琳凯眼疾手快抢了林彦俊几块肉,然后开始伸张正义“林彦俊,他抢你肉吃。”

 

“范丞丞你有在缺德的!”林彦俊撂下手机骂人。

 

“你们三个大男人幼不幼稚!”乔乔边骂人边趁机把范丞丞的可乐偷走。

 

温然看着乔乔动作,笑着揉了揉乔乔的头发,然后忽然注意到王子异那边的动静,“欸…坤坤走了啊。”

 

“啥情况?”王琳凯放下勺子,站起来伸着脖子看。

 

“我就说搞不定,坤坤知道温然的事了好不好。”范丞丞叹气。

 

林彦俊拿筷子敲范丞丞的盘:“你还好意思讲!要是王子异今晚拉我出去喝酒,我就把你也拉出去灌倒。”

 

“欸我未成年啊,你注意形象,看看王子异最近都从良了。”范丞丞道。

 

“但我觉得我哥是要绷不住了哦。”王琳凯叹气,“谈恋爱真麻烦哦…”

 

-To Be Continue-


评论(15)

热度(127)